福建省泉州黄氏整形美容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福建省泉州黄氏整形美容医院

 
  福建省泉州黄氏整形美容医院目前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温陵路前坂街路口。泉州黄氏整形是国内由外资机构投资管理的国际性整形美容机构,由美国美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资管理,实力背景雄厚,享誉全球。黄氏整形前身为泉州小公主、东方公主,经过近20年的蓬勃发展,现定格为泉州黄氏整形美容,是我省早开展整形外科及医学美容的专业医疗机构之一,并在国内早创美国管理 韩国技术的多元化发展管理模式,以韩国技术为主导,美式、日式、澳式等构成完美的整形技术体系。在全国巨资引进全球的整形美容全套设备,精心营造黄氏整形整形品牌连锁。
 
  目前福建省泉州小公主整形中心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Accentpeo深蓝美塑、Hair-free冰点无痛脱毛、飞顿三号激光光子工作站、Vbeam染料激光系统、velashape紧肤纤体仪、Taurus-Z口腔综合治疗台等世界上先进的整形设备。目前开展的特色项目有:动感隆胸、韩式改脸型、多维立体吸脂、祛眼袋、纳米隆鼻、下颌角整形、微创瘦小腿术、招风耳、鼻型矫正、 三点双眼皮、男女私密整形、除腋臭、彩光嫩肤、祛斑美肤、冰点雪肤脱毛、祛痤疮。中心秉承韩国美容外科技术的精细、唯美技术,注重采用美式、澳式等各派技术之长,结合东方人独有形体特点,通过对神韵和细节的雕琢,量身打造,以安全、自然、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引领多项整形美容领域新技术和新术式,在鼻部整形、眼部精细整形、乳房整形、吸脂减肥及面部整形等领域与国际并驱同行,您不出国门即可享受纯正的国际技术服务。让您充分感受全球技术带来的美丽喜悦。
 
  福建省泉州黄氏整形美容不但拥有世界上先进的整形设备还拥有一组技术的整形专家如: 来自全球著名整形专家,如值得信赖的韩式整形医师、国内首位整形少帅黄少明;亚太地区整形医师协会秘书长安东尼博士(DR.TONY PROCHAZKA),中国例换脸手术的主刀医生、中国人民 第四军医大学整形博士韩岩教授;全球国际整形美容顾问黄绍华;全国具魅力整形专家林圣望等数十位国际、国内著名整形专家,中心还与北京、上海、西安、韩国、澳大利亚等地的知名整形机构强强联合,构成强大的技术力量体系。泉州黄氏整形是国内由外资机构投资管理的国际性整形美容机构,由美国美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独资管理,实力背景雄厚,享誉全球。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福建省泉州黄氏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黄绍华主任医师 教授
韩式隆鼻、隆胸术、韩式双眼皮、鼻部综合整形、吸脂瘦身、无痕祛眼袋等。
赵雅雄主任医师
面部轮廓重塑、韩式重睑、溶脂减肥、隆乳、面部改型、全面部微创无痕除皱和隆鼻等。